close

SAM_1682  

不知為啥最近整個很返老還童

年紀越大越洗翻芭比這樣

發現莉卡娃娃後更是著迷到不行!

完全呈現變態癡漢流口水狀態

然後我就再也不喜歡別的芭比種類了

完 全 中 邪

 

但要當專業的玩家除非財力雄厚

像我這款平名百姓是玩不起的

所以就買了一堆散貨娃兒~

瑕疵素體+頭這樣買最便宜

只是自己玩玩就這樣吧嗚嗚

 

第一次一口氣買了4隻娃兒

收到貨後心花怒放~真的覺得太口ㄞ

根本就是萌妹子好想把她

第二批更走火入魔一次買5隻!!!

恩所以我現在有9隻...還想購入更多說...

SAM_1603   

因為買的都是裸娃所以衣服都要另購

網路上賣好多娃衣一件都200起跳

更華麗一點的一件500-1000甚至以上都有

靠!誰買得起阿!!

跟人的衣服依樣貴了ㄟ覺得誇張

後來剛好有塊黑色碎布~索性自己做做看吧

結果不是我在說請讓我自誇一下

真的是第一次做娃衣就上手阿哈哈哈

 SAM_1562

恩還幫她加個耳朵

SAM_1627  

SAM_1565   

一口氣做了2件樣式簡單的黑洋裝 

縫的不是很精細~手工有點粗

以後慢慢磨練耐心針線活拉~

 

其他幾件下次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