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87050_10201757193006844_1248503153_o      

今天經血來潮想到這裡荒廢好久~

所幸來寫少女婷婷的心情日記好了~

這次2015/12月回加拿大終於拿到PR卡拉

大概就是美國的綠卡的意思哇哈哈

~可~喜~可~賀~啊啊啊啊啊~

拿到後我丈夫整個非常迅速

立馬幫我報名免費的英文課

大概是覺得我太不上進~每天耍廢

 

是說這裡學英文課真的很不錯

大家等級都一樣爛~都是智障~

所以根本不用害怕

不像在台灣補習班整個壓力很大

發音太爛被同學笑

考試太爛被老師揍

在外面不小心講英文還會被說:幹嘛講英文炫耀喔?

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誰管你發音爛!

講出來別人能懂就阿密陀佛!

小天使都幫你撒花

而且不管你講得多爛

老師都會笑的~超~和~藹~的看著你說

“ Great~~~~~~”

就算你拼錯單字老師也會:

“Good try~Great~~"

就是各種愛的教育~給你各種信心~各種Great~

很感人的故事不是我在說

 

總之我們完全就是成人幼稚園班!!

程度可能比幼稚園還爛

而且教幼稚園至少小孩還長得可愛

我們就是一堆素顏醜八怪,老老醜醜廢廢的

有些國家的還臭臭的

臭~臭~der~~~~~~

好我附近就有一個臭到我希望我每天鼻塞

但是又不能要求換位子

因為這樣是種族歧視壞壞不OK

是說我連在打這段都覺得聞到臭味真的好崩潰

 

阿說到這兒讓我想到

之前我本來覺得有個男同學體味頗重

後來來的個新同學更臭以後~!!!!!

我就完全聞不到那個男同學的體味了耶~歐耶~

後來有次藉著對話練習

我就問某同學:Did you take a shower everyday?

他就說:N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很誠實!

好拉我是覺得冬天不每天洗澡也沒什麼

但是維持身體不要臭臭這不是國際基本禮儀嗎!!?!?!?

然後我丈夫就翻白眼說:

會有人知道自己臭還不洗澡嗎?他們就是聞不到自己的體味啊!

好OK 我的錯Fine

所以說. 真心覺得. 我們老師比教幼稚園的還偉大阿!!!!!

 

在這裡也默默上課了快2個月

除了臭這件事我每天都上很開心

而且不知道為啥我們班的黑人都很喜歡跟我說話

男女通吃 我是黑人的菜?

而且因為他們一下課回家就是說自己的非洲語

所以他們非!常!渴!望!在學校能多練習英文對話

然後就每天都用很重很重100公斤重的非非口音跟我

古摸寧踢蝦~*&^%$#@#$^&*(#~

當然我幾乎都聽不懂

然後他們就會一臉:

OMG~你竟然聽不懂!天阿我一定要教導你!我是小老師!

然後就開始用各種很爛的發音糾正我

但我真的很想說 我不是意思聽不懂

是你們的發音我根本聽不懂啊啊啊啊!!!!

 

有一次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個字 “Elementray" (初級)

我的非非同學就跟我說這個字念 “伊勒本three"(11+3)

我就各種問號跑去問老師~老師就說

來~慢慢念:“ ㄟ~ㄌ~men~ㄊ~ㄖㄧ~”

好 我就回去跟非非說老師是念

“ ㄟ~ㄌ~men~ㄊ~ㄖㄧ~”!!!

不是“伊勒本three"!!!

結果他竟然說:你看吧!我就教你了 你不信(還攤手!!)

你看吧!

你看吧!

你!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很想跟他說:先生你有事?(跪求這句的英文)

 

所以我這陣子有個深深的體悟就是!

亞洲人的發音真的~很~好~!!

比非洲中東都強多了

除了不知道為啥敘利亞人的英文都超好~

而且我發現 非洲人講非洲口音他們自己都聽得懂

中東人用中東口音他們自己也都聽得懂

還是說因為我只聽得懂亞洲口音

所以其實他們也覺得亞洲人發音爛斃?

真是很謎樣的問題~

 

而且非非很不愛寫作業

每次來學校就借我的功課去抄

雖然我真的不太介意

但是!他每次都糾正我說:你答案寫錯了

有時他心情好還會拿橡皮擦直接把我答案擦掉!!

這有夠靠杯 超想打爆他 

幹 他不知道亞洲人最會寫作業了嗎!!?

幹 他不知道亞洲人最會寫作業了嗎!!?

幹 他不知道亞洲人最會寫作業了嗎!!?

後來有幾次他還自信滿滿說:你又錯了 來我們問老師!

很好~結果都是他錯!爽

靠 我的作業都是我家丈夫檢查過的好嗎~

而且他每次抄一抄還會各種懷疑!!然後就不抄了

整個就是抄人家作業還在ㄘㄨㄚ

一種自己不寫作業還覺得別人很笨一定寫錯的概念

 

 

但是即使這樣我還是很快樂

因為我覺得他們都很搞笑

對 我就是把他們當笑話

反正他們應該也把我當笑話我OK

 

其實還有很多低能的事情但是我懶得打了

好希望一覺睡醒就英文呱呱叫可以自己去牛郎店玩樂

下次再累積一些低能趣事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