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婷婷荒廢了兩年的小天地終於重新啟動

但不知道下一篇是不是在隔兩年就是

 

噢 能說得廢話真的太多了

就來說說我上星期去酒吧遇到的死怪洨好了

我他媽從19歲去夜店到29歲

10年!!!!!這死怪洨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崩潰

真的是不罵幹你娘都難消我心頭之崩潰(對我就是粗俗之人)

 

好的

故事開頭就是我去一個拉拉伯弟弟19大壽生日派對

很多人種 一個雜種聚會的概念

然後一個拉拉伯人坐我對面

對面喔!很遠喔!幹他媽隔一張桌子喔!!

一開始我覺得他是gay 因為我的天線就是這麼告訴我的

所以由於我愛同性戀所以我對他很友善

尤其是拉拉伯同性戀是死罪一條

我就一正個同情心爆發的對他友善

 

好的我們直接跳到中段

大概是拎杯太友善了吧~又頂著外國人看不懂以為很辣的台妹頭

所以他可能就愛上我了(蛤?)

變直了 應該是說本來就是直的(一切都是雷達感應錯誤這樣?)

反正他醜八怪就試圖要跟我舌吻了

好噁喔幹 生氣 很帥就原諒你

啊我就嚇死寶寶得跟他說:姊姊結婚惹不好意思

但他毅力堅定 開始說服我要享受人生

在開始自爆他哥他姐他全家都結婚了然後還搞外遇很享受,享受百分百

欸不是.....

你穆斯0在那騙我不能婚前性行為結果每個都不是處男女生還被肛

然後還跟我自爆全家結婚搞外遇到底那招?

這不是應該要是秘密嗎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他媽當然幫你大肆宣傳誰叫你這麼噁

你哥你姐被你捅了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喔喔

後來反正我都快崩潰了~他大爺也終於崩潰了

根本由愛生恨也太快 這種人不能嫁啊

 

反正他開始暴怒,開始在酒吧教訓我

說我給他暗示 然後再拒絕他

根本臭婊子玩弄他

所以他想搞已婚婦女不是他的錯

是我臭三八勾引他

 

痾 我他媽 正個 傻眼

然後我就一臉矇逼的問他

ㄜ...可是我沒碰你也沒跟你跳舞也沒讓你請酒

我到底怎麼暗示你了.....

他葛格就說:

這裡是酒吧不是學校 你跟一個男的講話就是想跟他打砲

(天啊!原來是醬!!!那我人生真的是想幹很多啊哈哈哈哈哈哈)

還說 這派對上的人都覺得你對我有興趣你知道嗎,我要去跟大家說你是bitch  (ㄜ?)

幹都沒玩弄你就要被你婊我也太衰

你這被婊的點也太低了吧!

人生一定沒被婊過才這麼心靈脆弱.....

 

後來因為我是俗辣,他又是我朋友的好友我實在不想搞得太尷尬

我就跟他說:如果我給了你錯誤的資訊那真的很抱歉一切都是我不好,

那我現在很清楚的告訴你,我對你沒有興趣,

只是因為你是我朋友的朋友所以我對你很友善跟你聊天而已巴拉巴拉拉拉拉巴拉拉拉

諸如此類 各種安撫 各種道歉 各種 Clam him down

我怕被暗殺

 

好 但他看起來冷靜了以後還是不讓我走

各種教我做人的道理

再問我單身要不要跟他交往

(幹你他媽我就不是單身操你媽的工沙小)

又自言自語說那我們當朋友好了

那明天去喝咖啡好了

說我們應該要常出來見面朋友就是這樣

各種魯洨 各種崩潰 各種噁心

 

然後我就騙他 好明天再跟你約哪時候去喝咖啡

好想跟你做朋友

謝謝你給我好多良心的意見

我覺得你好棒棒喜歡

最喜歡你這種直接的人了

(幹我好假哈哈哈哈哈哈哈馬的誰要跟你當朋友)

 

Finally

我安全逃出酒吧 我朋友已經消失

第一件事全面封鎖那個怪洨的各種聯絡資訊

斷開鎖鏈 斷開魂結!

在我立馬打給我朋友跟他崩潰

告訴他你朋友他媽有精神病變態超可怕OOXXXOXOXOXOX

然後因為我朋友是還沒壞掉的慕斯0底迪

他整個崩潰

因為他不能接受他的慕斯0同伴有這種不良行為

他的世界是一張白白的紙直~

我可能在他生日打擊到他的心靈了

強迫他成長!?

(還是他也裝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大概就是將

我講完了

跑趴10年第一次遇到瘋子好可怕

以後不能亂跟男生聊天知道嗎

不然你就是想幹人家

尤其是拉拉伯人

很可怕的

請大家潔身自愛好自為之

 

誒他現在會不會崩潰在拉拉伯圈圈裡散播我是亞洲臭婊我壓力好大

他拉拉伯圈圈有一個超級大帥哥說馬的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